堇Jin

CP即动力

【東西】溫度

*ooc見諒

*很短很短的小短篇


東峰旭X西谷夕


「寒流來襲,本週溫度將持續降低。」


「宮城縣今日溫度預測將降至15°C,請民眾做好保暖措施。」


「接下來請雪見小姐繼續為我們報導今日的新聞。」


電視上的女主播和觀眾道別,用職業微笑和播音腔結束今日的天氣預報,畫面跳至另一位女性,開始播報近日的晨間新聞。


聞言,正準備出門的東峰多穿上了件厚重的卡其色大衣,經過玄關時,在衣架前愣了會,扯了條圍巾繫上才走。


肯定不會記得吧。


「旭前輩!早啊!」不遠處傳來精神的打招呼,東峰不用看就能猜到是誰。西谷站在路口,一手插著腰一手揮舞著。西谷家並不順路,出現在這兒顯然是刻意繞道來等他的。


「早啊,西谷你不冷嗎?」雖然東峰早就料到,但也沒想到是如此。西谷身上還穿著夏天穿的短袖短褲搭上黑色的排球部外套,自己卻身上穿著厚重的大衣和圍巾,兩個人走在一起形成強烈的對比。


「剛剛跑過來不冷。」西谷像是突然才發覺天氣變化,於是又回了句,「但現在有點。」


「那……西谷要不要圍巾?我穿的太多,有點熱。」東峰把圍巾解開拿在手上。熱不是隨便說說,但也沒有熱到需要解開圍巾的地步。我知道你會忘記保暖所以帶著給你——東峰原本是想這麼說的。但開口前怎麼想都難為情,於是違心換了個理由塘塞。


「好啊!」西谷笑嘻嘻的接過東峰拆下來的圍巾,他本來沒有帶圍巾的習慣,但既然旭前輩都給了,西谷還是手忙腳亂的把圍巾給圍上。


「謝謝旭前輩!很溫暖!」看著比自己高了許多的旭笑著搔了搔頭別過臉去,看著東峰有些不知所措的模樣,西谷也早習以為常,但臉上的笑容更加收不住。


有旭前輩的溫度,很溫暖。




Fin.


评论

热度(19)